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宁夏建筑建材

宁夏镜面不锈钢板品质保证

  • 公司:宁夏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贺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8:52:17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镜面不锈钢板品质保证
  • 来源: 宁夏求购信息 >宁夏原材料 >宁夏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FwOGYsjCt2欢迎前来宁夏企业旺旺了解宁夏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布的宁夏镜面不锈钢板品质保证价格,宁夏镜面不锈钢板品质保证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304不锈钢板

    可定制

  • 201不锈钢板

    宝钢 宏旺

  • 202不锈钢板

    联众

  • 316L不锈钢板

    太钢 张浦

  • 321不锈钢板

    联众

  • 30408不锈钢板

    东特 太钢 张浦 可定制

  • 31603不锈钢板

    德龙 太钢 张浦







根据以上特性,一般来说:

  1.单位尺寸下,板材越厚,所需折弯力越大,而且随着板厚增大在选择折弯设备时折 弯力的裕量应该更大;

  2.单位尺寸下,抗拉强度越大,延伸率越小,所需折弯力越大,折弯角应该越大;

  3.设计图中板厚与折弯半径对应情况下,根据经验,一道弯工件的展开尺寸为直角边 相加减去两个板厚,完全可以满足设计精度要求,根据经验公式计 算展开量可简化计算过 程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4.材质的屈服强度越大,弹性 回复量就越大,为获得折弯件90度的角度,所需压刀的 角度就要设计的越小。相对于碳钢相同板厚的不锈钢折弯角较大,这一点应特别注意否则 会出现压弯裂纹,影响工件强度。


就目前而言,国际上对材料的耐蚀性按年腐蚀速率分为三类,*类为完全耐蚀,其腐蚀速率小于0.1mm/年,优质不锈钢属于此类材料;第二类为尚耐蚀,其腐蚀速率为0.1-1.0mm/年,属于一般不锈钢;第三类为不耐蚀,其腐蚀速率大于1.0mm每年。此次发现的假冒不锈钢产品经分析,腐蚀速率高达9.67mm/年,属严重不耐蚀。在进一步分析该产品成分时,发现该产品中代表不锈钢重要指标的铬含量只有10.03%和7.1%,远低于不锈钢对铬的*需求量10.5%的要求。

    一般而言,把铬含量大于10.5%的铁基合金称为不锈钢,而这两种产品其铬含量远远低于此下限值,该产品根本就不是不锈钢。


不锈钢分为五大类:奥氏体不锈钢、铁素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奥氏体—铁素体双相不锈钢和沉淀硬化不锈钢。其中只有奥氏体不锈钢和一部分沉淀硬化不锈钢(奥氏体沉淀硬化不锈钢)是无磁的,不能用吸铁石吸住;而其他类型的不锈钢都是有磁性的,可以用吸铁石吸住。在空气、水、蒸汽等弱腐蚀介质中不生锈的钢是不锈钢,在酸、碱、盐溶液等强腐蚀介质中耐腐蚀的钢是耐蚀钢,不锈钢未必耐蚀,耐蚀钢一定不锈。
不锈钢 按主要化学组成可分为铬不锈钢、铬镍不锈钢、铬锰氮不锈钢、铬镍钼不锈钢以及超低碳不锈钢、高钼不锈钢、高纯不锈钢等;按钢的性能特点和用途分类,如耐硝酸(硝酸级)不锈钢、耐硫酸不锈钢、耐点蚀不锈钢、耐应力不锈钢、高强度不锈钢等。

304L不锈钢板比304含碳量小很多。304L在焊接点上或者其他处理的地方抗点蚀上面比304更胜一筹。

304不锈钢牌号:0Cr18Ni9(0Cr19Ni9) 06Cr19Ni9 S30408
化学成分:C:≤0.08 ,Si :≤1.0  Mn :≤2.0 , Cr :18.0~20.0 ,Ni :8.0~10.5, S :≤0.03 ,P :≤0.035 N≤0.1。
与304L
304L更耐腐蚀,304L含碳少。
304用途广泛,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使用温度-196°C~800°C)。
304L焊接后或消除应力后,其抗晶界腐蚀能力优秀;在未进行热处理的情况下,亦能保持良好的耐腐蚀性,使用温度-196°C-800°C。
基本情况
按制法分热轧和冷轧的两种,按钢种的组织特征分为5类:奥氏体型、奥氏体-铁素体型、铁素体型、马氏体型、沉淀硬化型。  要求能承受草酸、硫酸-硫酸铁、硝酸、硝酸-、硫酸-硫酸铜、磷酸、甲酸、乙酸等各种酸的腐蚀,广泛用于化工、食品、医、造纸、石油、原子能等工业,以及建筑、厨具、餐具、车辆、家用电器各类零部件。
不锈钢板表面光洁,有较高的塑性、韧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性气体、溶液和其他介质的腐蚀。它是一种不容易生锈的合金钢,但不是绝对不生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