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宁夏塑料管

宁夏自来水管国标

  • 公司:宁夏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40:57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自来水管国标
  • 来源: 宁夏求购信息 >宁夏原材料 >宁夏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宁夏自来水管国标最新信息,HaRkCuMEWq6点击可以查看宁夏自来水管国标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塑料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一大优势是粗糙系数小、输水量大。与同类型其它管材相比,可获得较大的设计流量和较小的比摩阻。在同样的直径下,采用海牛螺旋排水管可以减少坡度,能减少铺设工程量。在密封性方面,管道的连接牢固、可靠,无泄漏,而且韧性和弹性均良好,化学性质稳定,能耐各种酸、碱的腐蚀,耐磨损性优良,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在环保方面,海牛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材质卫生、无污染、无毒害,产品生产全过程无任何污染物产生,属环保安全型绿色产品。

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另一优势是施工方便、快捷,由于中空壁排水管在宏观上具有很好的柔韧性,为管道与填土作用系统承力结构,而在局部管段又有很强的刚性,因此,在管道施工过程中不需设置混凝土垫层或混凝土管基,可在沟槽内直接敷设,基本可以做到边开挖、边下管、边回填,节省了工期,简化了施工程序,节省了人力、物力,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显著。

应用领域:

市政工程:埋地排水、排污管;

道路工程:铁路、高速公路的渗、排水管;

工业:广泛用于工业领域的排污水管;

建筑工程:建筑物雨水管、地下排水管、排污管、通风管等;

垃圾填埋场污水收集管;

大型港口、码头工程:大型机场、港口、码头工程的排水、排污管等;

体育运动场所: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运动场所的渗水排水管;

水利工程:水源管、灌溉管及水电站输水、排水的使用;

矿场:矿井通风、送风、排水、泥浆管;

通讯用管:铁路、公路通讯,通讯电缆、光缆保护管;

水储存系统:截留缓慢水流的储水系统;

农业工程:农田、果园、茶园以及林带排灌; 海水输送管。


PE管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加工的管材可以盘卷,从而能使施工过程中的接头数量减少。在铺设时可以蛇形铺设,可轻易绕过障碍物,进一步地减少接头数量。此种管材属热塑性塑料,可多次加工成型。还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在埋地铺设时不需要防腐。另外,海牛PE给水管抗冲击性能好,具有较高的断裂伸长率,应用经验证明能够抵抗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影响,还具有较好的气密性,气体渗透率低。

发展到今天,PE给水管的连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统计数字表明,PE管的漏损率不到十万分之二,远远低于球墨铸铁管的2-3%,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这也是给排水领域较多的使用此种管材的重要的原因。

长期以来,房屋供水主要采用钢、铁镀锌管,但时间一长各种问题日益暴露,如管壁易生锈、结垢、滋生细菌和生物等有害杂质,使自来水在管道输送中造成“二次污染”。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也不断增强,传统的给水管开始被淘汰,而环保型PE给水管与镀锌钢管相比,因具有对人体无害、耐腐蚀、导热系数小等优点,而越来越受到追求健康和时尚生活的现代都市人的青睐。

PE给水管聚乙烯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品侵蚀,且不易滋生细菌。钢管,铸铁管被PE管所取代不仅是因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优点,还因为此种管材耐腐蚀,不易滋生生物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